火( ˃̶̤́ ꒳ ˂̶̤̀ )山

骄傲的她,在风中傲然伫立,白衣胜似雪,天琊泛寒光。只是眼中流露的无助,难掩凄凉。若能驱散你心底的悲伤,输了又何妨?

在死亡笼罩的阴影下,她仿佛回到了痛苦不已的过往,哭泣着诉说深埋心中的疼痛。未干的泪痕,脆弱的脸庞,让人莫名心疼。

“小凡,不知道是不是天意,我们始终无缘长相厮守。可是,我从来不曾后悔!”引剑在手,明月隔天涯,握住的是缠绵还是眷恋?握住的是来世还是过往。

“九幽阴灵,诸天神魔。以我血躯,奉为牺牲。三生七世,永堕阎罗。只为情故,虽死不悔。”谁的呼唤悲恸欲绝。谁的爱恋扭转生杀。一抹水绿随风逝,悔不当初相见时。

“这世上,只有你一人真心待我。为了救你,就算杀尽天下苍生又怎样!”失去之后才知心中所爱。可再多的悔恨,也无法换回你的笑颜

“她也许正在天上看着你呢,小凡。不管怎样,她都不希望你变成现在这副样子。”所谓生死相随,也许只用一个拥抱,或是一个微笑。

水绿悠悠,铃声如许。可曾经的约定,誓言,说好的生死相许呢?你竟丢下我独去!如今只余一腔思念寄托在这小小的金铃上,渴望能够再次重逢。

沧海桑田,轮回转世。就算周围的环境都已改变,在人海中,第一眼就能认出你……

BUG:

旧图,明天开始又有新的事情要做,略开心~

 

神奇会馆 <诛仙>COS

 

张小凡/鬼厉:茄子
碧瑶:皮蛋
陆雪琪:幽篁月


化妆:金砖、麋鹿、茶茶
灯光:王琳
摄影:落地成灰、BUG
协力:豁豁、凌绫
后期:幽篁月、皮蛋、BUG

 

评论

热度(18)